本年度大熱PANTONE!! 空降VDL PANTONE COLLECTION

✨ VDL 2016 PANTONE LIMITED COLLECTION

今年真的是PANTONE命好幾個化妝牌子亦推出了各自的Pantone系列眼影。而且VDL又再推出迷你眼影盤了,想推我落嘛?  (つД`)ノ 言歸正傳,我入手這盒眼影盤的原因是受到它的外表吸引而並非眼影🙈但當我拆開的時候我已經被它震驚了! 太美啦~☆*:.。. o(≧▽≦)o .。.:*☆而且其實我已經買了接近一個月多啦,不過一直沒有po文而已😂,而枝唇膏望多幾眼我有想吃了它的衝動(°_°) 因為它發出甜甜的味道~有點像軟糖xd


- VDL + PANTONE EXPERT COLOUR EYE BOOK 6.4 -






總共有12種眼影色,主打色pantone分別是13-1520和13-3919,我個人就覺得13-1520比較容易上色,但是我就對13-3919眼影色有點失望啦╮(╯3╰)╭  就算我先上eye primer我都覺得顯色度不太高,化完眼妝之後的感覺就比較淡有點fantasty的感覺,如果想顯色度提高就要增加使用眼影色的份量,所以如果你是為了這個眼影色而買的話你就可能要考慮一下嚕💭

這盤眼影其實我已經用了一段時間亦試我最近常用的眼影盤之一💓  So far 很適合我用,能夠因應當天心情化不同的眼妝,最近就經常化橘紅系的眼妝; 而以色澤和閃粉比例來說不會有種令眼睛很腫的感覺,我這種眼窩深但是雙眼皮不夠深而雙眼無神的人用-->😀 如果你喜歡不太sharp的眼妝可以試試

VDL tinted lip glow balm -

我買的色號是#01 Serenity這枝唇膏混合了粉、藍、紫三種的顏色打造出夢幻的唇妝,而我本身身唇色偏粉紅所以要先蓋上遮瑕膏才可以令唇膏的顏色更突出👄 如果你厭倦了自然的唇妝而又想嘗試獨特的唇膏,你就GO AHEAD 啦😁

p.s 最近我更發現混合了THREE的LIP GLOSS之後顏色更好看♡ (有興趣可以到我的YOUTUBE頻道看看效果噢---> click me)

PRODUCT INFO


- VDL + PANTONE EXPERT COLOUR EYE BOOK 6.4
   約 HKD$370

- VDL tinted lip glow balm #01 Serenity
   約 HKD$170
















顯色度: ★ ★ ★ ✰ ✰

滋潤度: ★ ★ ★ ✰ ✰

性價比: ★ ★ ★ ✰ ✰


如果 Belle (你) 有好用的化妝品推薦 / 想分享你的BEAUTY TIPS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留言或direct m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