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 YSL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

YSL FOUNDATION CUSHION


一到冬天這個季節我的皮膚情況都是比較乾,額頭和鼻翼兩側都非常乾,而且我有對深淵黑眼圈😎 (幹嘛那麼自豪  汗)  以我這種完美主義者,經常要趕時間出門的女生來說,當然想找到「快、靚、正」的化妝品啦!而YSL 這一次推出的FOUNDATION CUSHION未推出已經燃燒了不是belle們的心(包括我🙈),我買的當天走到YSL COUNTER已經見到不少人 ,原本我打算買B20色但是已經沒貨啦!(╥﹏╥ ) 然後BA建議我可以試一試最淺色 - 10號色 (因為我的皮膚屬於偏白)。

***************更新 UPDATED**************
香港最近已經逐漸變了夏天又悶熱又潮濕的天氣,但是我覺得這個粉底也能應付得到不過base方面最好用控油的妝前乳會更好,底妝會更持久和貼服 (夏天的我是屬於混合性皮膚~)

***************更新 UPDATED**************
給大家看看氣墊的質地~(●^o^●)



我覺得它的質感有別於其他牌子的氣墊粉底,其實我覺得就肉眼看還蠻像鞋子的氣墊XDDD 我蠻喜歡這個粉底的設計手按一按粉底液就會滲出來感覺就好像充氣,而按出來的粉底液很水漾你能感覺到每一次按壓的粉底液都注滿了水份b( ̄▽ ̄)d,老實說我第一次用就被它嚇到 = = 因為你用力按壓出來的粉底液會愈多,所以應該以輕輕按壓量少次數多方式更好




我本來以為會太白誰知道竟然沒有(⊙0⊙),作為我第一個擁有的專櫃氣墊粉底真的沒令我失望,想不到保濕度比我想像中好,它的效果真的令我有驚喜 。過左半天妝容並沒有太大脫妝的問題,持久度相當不錯屬於自然霧光的妝效適合化任何的妝容甚至裸妝



至於遮瑕方面就沒有可能完成遮蓋到我黑眼圈,而且我的面額兩側皮膚到比較薄所以會看到微絲血管,我都要另外遮瑕它。給大家看一下 [before & after] 的對比圖吧~

before 之前

我手背的血管和疤痕都比較明顯 (留意~)


After 之後


血管和疤痕都被遮蓋到不太明顯啦,所以如果臉上有紅印和明顯的瘡痕都需要再遮瑕 (我到專櫃化妝時BA姐姐都要為我另外用明采筆遮瑕)


另一個就是臉上的對比,要有點心理準備噢~(羞)


before
after
抱歉我的皮膚最近的情況很糟> < 所以先忽略我那些青春痘和黑眼圈吧XD 因為我的皮膚比較薄弱所以紅印和血管都很明顯上了氣墊粉底之後可以看到紅印和血管都不太明顯了~不過黑眼圈還是很突出 

我覺得它屬於打造「輕透、無重」的妝容所以遮瑕方面亦會做到透薄不會令到妝容有種很厚重的感覺如果你好像我一樣有對深淵黑眼圈就不能只靠它嚕,記住一定要做好眼部遮瑕噢~ 或者有斑斑或紅印就可以上粉底前先上調色妝前乳和遮暇。



老實說它的外觀真的迷到不少人,搶眼的傳統金屬色包裝完全感覺到有高貴氣質(@ ̄︶ ̄@) 試問有人能夠忍得到手嘛? 🙈  另外我很重視的問題就是不能有太重香料味道,我之前用過某韓國牌子的好重一股味道ˋ(′~‵)ˊ 我不知道別人受不受到,但是我就是受不了呀~~ 如無非必要我都不會用那個牌子了; 價錢方面呢...認真真的有點貴 (>ε <) 而且補充裝並不包括需要另外購買,我想不是每一個都可以接受到這個價錢

如果你考慮了很久之後看完我的分享後有點興趣就去專櫃試下再買吧!💃🏻💃🏻


LE CUSHION ENCRE DE PEAU

輕透無重羽毛氣墊粉底SPF23/ PA++

HKD $480








透氣度:     
保濕度:     
遮暇度:     
持久度:     
性價比:   ✰  


如果 sis (你) 有好用的化妝品推薦 / 想分享你的BEAUTY TIPS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留言或direct m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