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VOLUPTÉ TINT-IN-OIL 迷魅護唇油


之前瀏覽某個網上潮流雜誌看到很多日本美女也很喜歡YSL的VOLUPTÉ TINT-IN-OIL 迷魅護唇油 最近心癢癢所以我終於忍不住買了🙈 







我的嘴唇屬於不乾和沒有乾紋的類型,而最近除了瘋狂購買唇膏之外就是唇彩啦!這張相片當天我就用了同樣是YSL的迷魅亮彩唇膏 49號色,然後再塗上了這唇油 05號色。 塗上之後會有閃閃發光 blingbling的感覺💋✨有種被滋潤的感覺,男生應該覺得有「戀愛了!」的感覺吧~ (笑)  難怪這商品的人氣那麼高! (/≧▽≦/) 所以最近這枝唇油亦歸納了我的常用化妝品(≧ω≦)/

而唇油的質地都不會太黏,另外不得不讚它的持久度 即使喝水或進食都不到脫光,光澤感就當然要保妝保上嚕~ 我覺得這枝唇油可以做得到不同的唇妝效果噢,譬如光澤感 / 漸變雙色唇妝。




YSL VOLUPTÉ TINT-IN-OIL 迷魅護唇油

HKD $290

顯色度:     
滋潤度:    ✰ 
持久度:     
性價比:   ✰  

價錢上就有點嚕如果belle你budget有限就要考慮一下



其他產品資料

YSL ROUGE VOLUPTÉ SHINE no.49

如果 Belle (你) 有好用的化妝品推薦 / 想分享你的BEAUTY TIPS
 歡迎到我的Instagram留言或direct me 分享